首页 专题新闻 镇江一周 十一月第三周 聚焦

D2公交车路牌,七个字错了俩

2013-11-21 15:58 来源:金山网 唐娇

摘要:  “镇降新区→城铁掌”(见图 wyn5201314 摄)。在一辆D2公交车的路牌指示灯上,竟然显示出这样几个字。日前,网友“wyn5201314”将其拍了下来,并把图片发到了本地论坛。

“镇降新区→城铁掌”,看不懂?

D2公交车路牌,七个字错了俩

        金山网讯 “镇降新区→城铁掌”(见图 wyn5201314 摄)。在一辆D2公交车的路牌指示灯上,竟然显示出这样几个字。日前,网友“wyn5201314”将其拍了下来,并把图片发到了本地论坛。

        据了解,拍摄地点是梦溪广场东站。有网友对此表示难以置信,“难道是真的,我当是ps的呢”。“wyn5201314”称,这当然是真的。

        D2公交车运行区间是镇江新区至火车站南广场,沿途要停靠20多个站点。在D2车身上,正常的显示应该是“镇江新区→城铁站”。

        7个字的公交车路牌为何会错了两个?有网友质疑是公交公司工作人员不认真,打字的时候出错了。

        昨天下午,记者咨询了公交总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公交总公司的一名技术人员告诉记者,每辆公交车出厂的时候,路牌的程序都已经调整到位,运行时显示的字幕基本不会变化,也不需要工作人员重新打字。出现这一问题的原因应该是主板损坏,技术故障导致出现错字。

        目前,技术人员已经将出现问题的公交车上的主板更换。

        (记者 胡四荣)

        请“wyn5201314”联系京江晚报,以便发放稿费。

责任编辑:唐娇

(原标题:金山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