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2013镇江科普旅游文化节 新闻

第二届世业洲烤羊节诚邀您参与

2013-11-28 17:02 小记者

摘要:

一号公寓   王者归来      

赏绝版江岛美景 品美味碳烤全羊

 

绝版江岛燃起熊熊投资“烈火”。世业洲·一号公寓暨一、二期完美售罄之后又一力作隆重登场,三期西班牙风格酒店式公寓汇聚投资、商务、休闲、度假、居住五大价值,领跑全国酒店式公寓投资风向,这个冬天,绝版江岛上燃起熊熊投资烈火。

121,世业洲·一号公寓三期营销启动仪式即将隆重举行。

121,世业洲旅游岛将迎来众多社会名流、知名人士,他们齐聚世业洲· 一号公寓,探讨世业洲旅游发展前景,启动仪式由剪彩仪式、新闻发布会、烤羊节开幕式三大环节组成,环环相扣,环环精彩。

121,第二届世业洲烤羊节诚邀您参与。

美味碳烤全羊邀您共同领略寒冬腊月的另类火热。

厌倦了都市的匆忙;厌倦了工作的紧张;厌倦了油盐酱醋的枯燥无味;              

丢下疲惫的身躯,换上轻便的行装;

丢下严实的西装,·换上轻松的心情;

走进绝版江岛,告别铜墙铁壁;

走进一号公寓,感受火热激情;

美味与美景兼得,人生难得如此舒畅,世业洲·烤羊节诚邀与您共享。

 

活动精彩纷呈:                                            

1、  赏西班牙风格华丽建筑,领略绝版江岛世外桃源;

2、  新老业主共聚一堂,享受寒冬腊月另类火热,共品美味碳烤全羊;

3、  游世业洲特色景观,骑马、射箭、滑草、垂钓与您同乐旅游胜地;

4、  广大媒体联手诚邀

5、五项好礼真诚奉献。

 

 

活动时间:2013121日上午9:30

活动地点:镇江市世业镇市政路世业洲·一号公寓售楼处(世业镇镇政府对面)

主办单位:镇江星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特邀媒体:镇江文广集团、镇江电视台、扬州电视台、南京电视台城市频道、腾讯传媒、新浪传媒、网易传媒、MY0511传媒、金山网、搜房网。

报名热线: 报名热线:0511-85562222  88052222

拿起你的电话,赶快行动吧!

责任编辑:小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