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2013镇江科普旅游文化节 新闻

“一号公寓”烤羊节开幕式即将启动

2013-11-29 18:44 小记者

由镇江市旅游局、镇江世业镇政府、镇江星耀地产联合举办的世业洲科普旅游文化季- -“一号公寓”烤羊节开幕式,计划将于121日在世业洲科普活动展示大厅定期召开。

据活动主办方之一的镇江星耀地产的总助汤振军介绍,在今年的927日,市农委、团市委、市旅游局、市科协、镇江报业集团、金山网、一号公寓等在世业洲联合承办了中国梦·镇江(世业洲)科普旅游文化季活动。而本次活动是上次科普旅游文化季活动的进一步延续,而且本次活动得到了市旅游局、世业镇政府等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汤总介绍,上次活动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每到周末就有很多家长带着孩子来参观,而本次活动则是旨在进一步贯彻镇江市旅游局提出的开拓镇江假日旅游市场,吸引更多海内外游客走进镇江、走进世业洲,打造全域化、主题化和特色化具有生活气息的镇江旅游目的地新形象。而“一号公寓”作为目前世业洲岛上唯一配套运营的酒店式公寓,有义务也有能力协助市旅游局、世业洲政府做好世业洲的旅游市场培育工作!因此,在开幕式的当天,世业洲·一号公寓三期也会同时公布项目启动仪式!届时我们欢迎一切有识之士来参加“一号公寓”烤羊节活动,我们的口号是“赏绝版江岛美景,品美味碳烤全羊”!

  报名热线:0511-85562222  88052222

责任编辑:小记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