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镇江一周 十一月第四周 图片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慰问皇甫辉勇

2013-11-30 00:13 来源:金山网 万嘉

    

(图为慰问现场) 

    金山网讯 今天(11月29日)下午,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解放军总政治部、南京军区政治部的相关领导来到驻镇73056部队,看望慰问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皇甫辉勇,送上12万元帮扶资金。80后士官皇甫辉勇不仅是连队“武状元”、一专多能型士官,还是一个有情有义的“兵丈夫”,他的真情故事感动了驻地广大群众和部队官兵。今年9月,皇甫辉勇荣获全国孝老爱亲道德模范称号。

    在慰问中,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解放军总政治部、南京军区政治部向皇甫辉勇送去了12万元帮扶资金。皇甫辉勇在接受帮扶金后激动地说:“作为南京军区第一集团军防空旅的一名普通士官,对组织的爱护无以回报,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始终牢记自己是组织遴选的一名道德模范,肩负着弘扬正能量的神圣使命,坚守着孝老爱亲的本色;我将始终听从组织的召唤,弘扬精忠精神,为实现强军目标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当天下午,慰问团一行还与皇甫辉勇一起赶往淮安,慰问了皇甫辉勇的家人。(金山网记者 万嘉)

 

责任编辑:许益明

(原标题:金山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