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市行政服务中心 工作动态

市行政服务中心庆祝成立十周年

2013-12-03 00:52

  10月14日,是镇江市行政服务中心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13日下午,中心200多名工作人员济济一堂,以演讲比赛的方式讴歌十年的发展。回望历程,几多风雨,品享果实,倍感欣慰。

  十年来,中心秉承“便民、高效、规范、廉洁”的服务宗旨,从无到有,不断壮大。成立于2003年10月的镇江市行政服务中心,刚一亮相就备受关注,作为政府为民服务的最大窗口,十年来,中心通过不断深化改革,不断创新发展,每一步发展进步都走得坚实而有力。

  十年来,中心始终以群众满意为导向,围绕群众的需求,中心先后推出了延时服务、节假日预约服务、提前介入服务、上门服务、集中办证服务、容缺预审服务、一次性告知视频演示、QQ在线服务、飞信服务、短信告知服务、自助服务等工作举措。中心不断强化窗口日常管理,完善窗口绩效管理考核办法。坚持委托电信114台电话回访制度,原汁原味听取办事群众意见,并认真整改落实。

  此次演讲,都是演讲者从不同角度,讲述中心的便民利民,讲述中心的高效规范,讲述中心的服务礼仪,讲述中心的工作体会,讲述中心的好人好事,这些朴实的文章体现了中心的进步,展示了中心工作人员的风采以及“和谐、严谨、创新、奋进”的精神面貌,给人以启迪,予人以激励。最终,来自市行政服务中心安监局窗口的潘婷演讲的《我是窗口一颗小草》以及来自扬中市行政服务中心的张丽丽题为《让爱在窗口延伸》的演讲,获得一等奖。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