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市行政服务中心 工作动态

中心编印《行政服务标准化工作手册》规范服务行为

2013-12-03 00:53

  中心自2011年开展省级标准化试点工作以来,始终以“便民、高效、规范、廉洁”为服务宗旨,创新服务方式,规范服务行为,推行标准化管理,行政效能不断提升;2012年12月,中心在全省地级市中心中首家通过了省级试点工作验收,实现了“镇江模式”向“镇江标准”的跨越。在中心成立十周年之际,为总结服务经验,巩固标准化创建成果,弘扬标准化服务理念,更好地服务群众和服务经济发展,中心以标准化服务工作为主线,编印了《行政服务标准化工作手册》。

  该手册记录了中心标准化从试点确定到标准推行的工作历程。手册共分四个章节计12万字,第一章为工作篇共18项、第二章为标准篇共26项,第三章为活动篇共9项、第四章为成果篇共6项。各章节详细阐述了不同的工作规范,具有较强的指导性、系统性和可操作性,为中心推进标准化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了坚实的实践基础和理论基础。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