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聚焦2013镇江质量月 质监报道

开发区分局专项检查儿童玩具产品

2013-12-03 21:01 兰友

    玩具是每一个孩子成长中不可或缺的同伴,玩具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着孩子的健康,也关系到每一个孩子背后家庭的幸福。为了保障儿童玩具产品的质量安全,严厉打击儿童玩具产品制假制劣违法行为,镇江质监局开发区分局近期对新区儿童玩具生产企业进行了全面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电玩具、塑胶玩具、金属玩具、毛绒玩具等四类玩具,并对企业“CCC”强制性认证证书、进货渠道、出厂检验证明,产品标注标识是否符合规范等进行检查,检查中并未发现问题产品和违规产品。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向企业宣传了国家关于儿童玩具的相关法律法规及缺陷产品召回的意义和作用,并督促企业切实履行产品质量主体责任和缺陷产品召回法定义务。(蒋小兵 杨泠)

责任编辑:兰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