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提出“一年一个样,三年大变样”的要求,计划将重点楼宇及夜景灯光控制中心统一管理,初步勾勒出我市中心区域“城" />
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淘宝城 聚焦

镇江淘宝城打造夜景灯光新风貌

摘要:

市委、市政府提出“一年一个样,三年大变样”的要求,计划将重点楼宇及夜景灯光控制中心统一管理,初步勾勒出我市中心区域“城

市委、市政府提出“一年一个样,三年大变样”的要求,计划将重点楼宇及夜景灯光控制中心统一管理,初步勾勒出我市中心区域“城市山林”特色和现代滨江都市夜景风貌。

镇江淘宝城为大力配合市政府城市亮光工程建设,最近率先在外墙装上了灯饰,成为首家为自己公司大楼点缀上绚丽灯饰的公司,为“提升城市形象,打造沪宁线上最美夜景城市”的计划打好了头阵。

镇江淘宝城位于老火车站对面,首创镇江“实体店+网络店+100%服务”的经营模式,为镇江广大市民打造了一个新型的购物平台。

  

 

整个淘宝城外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成为夜晚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璀璨的灯光让整个淘宝城熠熠生辉)

 

 

 

(淘宝城在树木的掩映下越发漂亮)

 

责任编辑:小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