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晒一晒部门一把手在干啥 头条聚焦

市卫生局召开2013年度全市疾病预防控制暨“健康镇江项目”工作总结会

2014-01-13 19:36 来源:镇江卫生局 辛玥

 1月9日下午,市卫生局召开了2013年度全市疾病预防控制暨“健康镇江” 项目工作总结会。

 会议上,市疾控中心鲍务新主任通报了全市疾病预防控制重点工作和“健康镇江”年度项目工作亮点以及存在的问题,何广立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3年度疾病预防控制重点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对取得艾滋病防治、结核病防治、血吸虫病防治、急传与免疫规划、健康教育、慢性病防治、实验室能力建设等七项疾控重点工作单项奖的前三名进行了表彰,并为取得综合奖前三名的丹阳市、句容市、扬中市颁发了荣誉证书。各辖市区卫生局(社发局)分管局长均分别结合本地区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市卫生局伏庆鸣副局长在讲话中,回顾总结了2013年全市疾病预防控制和“健康镇江”工作,认为各项工作总体平稳、争先创优、综合能力在不断提升;并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有意识、有办法、有坚持地扎实工作、攻坚克难,解决各类共性、个性问题。最后就2014年工作提出明确四点要求:一是各项工作继续“保先争优”;二是提升自身能力,多争取项目;三是各种创建工作都有积极努力争取;四是抓平衡发展,抓薄弱环节。

 各辖市区卫生局(社发局)分管局长、疾控中心主任,市疾控中心全体领导,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辛玥

(原标题:镇江卫生局)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