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晒一晒部门一把手在干啥 头条聚焦

镇江市路灯处公开评选年度优秀员工

2014-01-13 19:38 来源:镇江人社局 辛玥

 为进一步激励员工工作积极性,评选出在2013年度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员工,根据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关于做好2013年全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市路灯处领导积极探索,改变往年由各部门推荐、轮流作桩的作法,把参评职工亮在大家面前,公开集中评选,此次评选,处领导和中层干部一律不参加。 2013年1月8日下午,在市路灯处一楼职工教室,全处41名职工代表对科室后勤19名提名人员进行公开无计名投票评选,当场计票,评选出了6名优秀员工。此次评优程序,能够更真实更准确地反映出大家心目中的优秀员工,有利于充分发挥民主,激发职工进取心和荣誉感,促进各有关部门工作的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辛玥

(原标题:镇江人社局)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