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华润燃气 图片展示

拾金不昧正能量 华润燃气多好人

2014-02-20 18:45

002511e6edd3146fb00b05

近日,镇江市一戴姓市民给镇江华润燃气送来一面“拾金不昧、道德模范”锦旗和一大张红红的表扬信,发自肺腑赞扬公司员工陆嘉伟的拾金不昧之举。

戴姓市民在表扬信中称,2月9日晚因个人疏忽,不慎将装有手机、银行卡、身份证及数万元现金的公文包遗忘在出租车上,幸遇华润燃气员工陆嘉伟及时捡到、主动送到派出所,还当面拒绝2000元酬谢。对于陆嘉伟“这是应该做的”的拾金不昧之举,失主“做梦也想不到”,深受感动,主动上门送来锦旗和表扬信,表达对好人陆嘉伟的感谢之情、对华润燃气重视员工德育培养的肯定。

陆嘉伟拾金不昧的高尚之举,是华润燃气人坚持诚信做人、合规经营理念的具体体现。为弘扬正能量,公司及时张贴表扬信,编发新闻简讯,向相关媒体媒介投稿,在公司内部营造向好人陆嘉伟学习、学模范、学标杆、做好事、做好人氛围,为践行“1+2+3”,为实现镇江华润燃气梦再添新的动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