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华润燃气 图片展示

镇江市长朱晓明、副市长雷志强视察华润燃气配套项

2014-02-20 18:46

002511e6edd3146fafee03

人勤春早。2月18日,正月十九,镇江迎来新年最大降雪,当日下午,镇江市长朱晓明、副市长雷志强一行,顶着雨雪,来到谏辛公路视察华润燃气配套建设项目。

在谏辛公路燕舞桥地下穿越管位现场,朱晓明市长向镇江华润燃气包振林副总经理了解配套项目情况后,强调指出,新区谏壁镇整治改造项目,是2014年新区重点民生工程,也是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项目,华润燃气配套建设要争取早日开工、抓紧施工,保证按期完成任务。

据了解,新区谏辛公路燃气中压管道工程,项目总投资400多万元。既是公司配合新区谏壁镇整治改造、服务当地经济与社会发展的需要,也是公司推进管网覆盖市区周边乡镇战略、发展绿色能源、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项目。目前,工程前期准备工作基本就绪,只等具备施工条件后即可全面进场开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