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杨省世

杨省世会见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夫人

2014-08-25 20:13 来源:镇江日报 董巧云

        昨天,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会见来镇参加青奥会城市交流的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的夫人克劳迪娅·巴赫一行,双方就弘扬奥林匹克精神、推进体育事业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

        杨省世对克劳迪娅·巴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镇江的历史文化、自然资源、产业发展和对外开放等基本概况。他说,镇江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也是一个有特点有魅力的城市。近年来,全市大力推动体育强市建设,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全民健身氛围浓郁。镇江还是中超联赛江苏舜天队的主场,体育设施建设处于国内一流水平,培养出了一批优秀运动员和世界冠军,为提升镇江城市形象、巩固和扩大体育事业在镇江的群众基础发挥了重要的示范引导作用。杨省世希望巴赫夫人和国际奥委会成员能够多来镇江考察交流,推进我市体育事业发展。

        克劳迪娅·巴赫对镇江体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她表示,镇江历史传承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自然风光优美,是一座宜居宜游、充满魅力的城市。很高兴地看到这里有便捷的体育设施,市民可以广泛参与各种体育活动,希望今后能够再来镇江,多了解镇江。她还对镇江女孩王逸蓬获得本届青奥会武术女子剑枪全能项目冠军表示热烈祝贺。

        在镇考察交流期间,巴赫夫人一行还来到西津渡历史文化街区、镇江博物馆、镇江醋文化博物馆等处参观考察。

        副市长曹丽虹参加会见并陪同参观。

责任编辑:董巧云

(原标题:镇江日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