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杨省世

四川宜宾市党政代表团来镇考察

2014-08-28 02:13 来源:镇江日报 董巧云

        “君住长江头,我住长江尾”,宜宾与镇江一衣带水。昨天上午,四川省宜宾市委书记王铭晖率党政代表团来镇考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希望两地建立常态化合作沟通交流机制,携手开创互动发展、合作双赢的新局面。

        宜宾市党政代表团一行首先考察了镇江恒顺醋文化博物馆,对企业注重品牌建设、不断创新发展表示赞赏。位于镇江新区的江苏艾科半导体有限公司,致力于为集成电路行业伙伴提供测试及各类相关服务,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其现代化的工艺流程、强大的研发团队,给代表团留下了深刻印象。

        交流会上,杨省世首先对宜宾市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镇江市情。他说,镇江与宜宾都是长江沿线城市,两地“共饮长江水”,在交通区位优势、自然生态禀赋、历史文化底蕴等方面有许多共同点,长江经济带建设给两市带来了共同的重大发展机遇,合作空间广阔。杨省世指出,当前镇江正大力推进产业强市、生态立市和人才兴市,加快建设令人向往的现代化山水花园城市,希望两地在产业转型升级、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相互借鉴经验,加强交流学习,促进共同发展。

        王铭晖代表宜宾市党政代表团对我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镇江始终坚持科学发展、重视民生提升,产业升级成效明显,实现了产业、机制、民生等城乡统筹的真正意义上的城镇化,处处充满“祥和”的感觉。王铭晖简要介绍了宜宾概况和近年来发展情况,希望两地着力加强交流合作,加快推进转型升级,更好地谋划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张庆生出席交流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洪水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镇江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小平陪同现场考察。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雪峰陪同考察并主持座谈会。(巫长龙 李旭东)

责任编辑:董巧云

(原标题:镇江日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