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杨省世

杨省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

2014-08-29 19:49 来源:镇江日报 董巧云

        昨天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决定成立全市人才兴市领导小组,讨论并原则通过关于促进人才安居政策的意见。市委书记杨省世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产业强市、生态立市、人才兴市,是苏南现代化示范区建设的三条关键路径。成立人才兴市领导小组,是为了从更高的战略层面,整合各方面资源和力量,抓好人才工作的统筹推进。要建好工作机制,定好工作规则,抓好统筹协调,齐心协力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会议要求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市民和海内外高层次人才、高校毕业生广泛知晓政策;加强主动服务,做好政策解释工作,并设立专门受理窗口及时审核;狠抓政策落实,坚决兑现对不同人才购房补贴和契税减免等优惠政策,确保既引得来、更留得住,在镇江安居乐业。

        会议听取了智慧镇江发展(2014-2020年)初步规划方案的汇报,要求认真借鉴国内其他城市的先进经验,贯彻国家和省有关文件要求,对接全市“十三五”规划编制,进一步修改完善并广泛征求意见,加强顶层设计,更好地推进信息资源共建共享。

        会议听取了城市公共交通体系建设有关情况汇报,要求抓紧启动战略规划编制,进一步做好现代有轨电车项目的可行性研究,加快构建现代化城市快速公共交通体系,方便市民出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副书记朱晓明、李茂川,市委常委张洪水、孙健、李小平、蒋建明、李雪峰、童国祥、曹寅、曹当凌出席会议。市领导李国忠、张庆生、倪兴余、王常生、雷志强、宦祥宝列席会议。(巫长龙 胡建伟)

责任编辑:董巧云

(原标题:镇江日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