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杨省世

交通部副部长翁孟勇来镇调研

2014-09-11 23:13 来源:镇江日报 董巧云

        昨天下午,交通运输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翁孟勇来镇调研智能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工作。副省长史和平、市委书记杨省世、市长朱晓明陪同调研。

        翁孟勇实地考察了惠龙易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在由传统公用码头转向现代物流贸易港的过程中,协同电信、保险、银行三大运营商,实现货运集中配送向全国一张网、电子商务全覆盖的智能运输平台等转型创新。货物运输集中配送电子商务平台今年正式测试运行,已发展会员7000个。

        “货物运输铁路有没有纳入进来?目前有多少会员?今年上半年交易额是多少?”在了解公司货物运输集配平台发展理念、技术保障、运营模式以及观看系统操作流程过程中,翁孟勇不时与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互动交流。他肯定惠龙公司货物运输集配平台创新性、成长性强,符合现代智能物流发展方向。他希望企业利用区域优势,紧紧抓住长江经济带发展机遇,着眼长远,不断扩大知晓率和影响力,打造现代智能物流知名品牌。翁孟勇还就公司提出的具体建议问题一一回应。

        史和平希望惠龙公司稳扎稳打,在集配平台等领域做精做特,不断扩大知名度。他表示,省和有关部门将继续支持公司集配平台做大做强。

        交通运输部综合规划司司长孙国庆参加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陆永泉、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游庆仲,副市长王常生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董巧云

(原标题:镇江日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