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交通局 争当金牌驾驶员 新闻报道

镇江全市1473辆出租车“体检”

2014-10-16 12:46 耿业宏

摘要:为了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从昨天起到10月18日,我市交通客管部门对全市9家出租车公司、1473辆出租车进行为期4天的全覆盖拉网式“体检”,这其中包括刚刚增加的150辆新出租车。

金山网讯  为了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从昨天起到10月18日,我市交通客管部门对全市9家出租车公司、1473辆出租车进行为期4天的全覆盖拉网式“体检”,这其中包括刚刚增加的150辆新出租车。

市客管处副主任梁俊告诉记者:“我们着重检查车容车貌,对车内外的卫生,包括脚垫、坐垫套、LED屏、防护网等等的卫生,一一进行检查。同时还对车辆的安全部件进行检查,确保出租车行车安全。”

据介绍,此次检查要求市区3000多名出租车司机包括主驾、二驾、三驾全部到场,由市客管部门对其营运资质进行逐一核对,并再次提醒司机们应注意的文明细节。

在现场,不少出租车司机表示,他们已签下承诺书,保证做到规范经营、优质服务,要把最饱满的精神、最好的服务态度带给每位乘客。(张祥林 林兰)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