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2014镇江一周 十一月四

镇江首届“家有萌宠”手机微拍大赛开始啦

2014-11-25 07:14 来源:金山网 邓宇

摘要:11月25日上午,2014镇江网民节“e路有你·美丽绽放”子活动“镇江首届‘家有萌宠’手机微拍大赛” 开始。

        金山网讯 一年一度的市网民节又相继拉开了帷幕。11月25日上午,2014镇江网民节“e路有你·美丽绽放”子活动“镇江首届‘家有萌宠’手机微拍大赛” 开始。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互联网协会主办,金山网承办。

        本次“家有萌宠”的主题是“家有萌宠欢乐无限——我的萌宠我来晒”。网民可以拍摄任何喜欢的宠物,如狗、猫、鸟、鱼、爬行类等宠物都可成为拍摄对象。然后将所拍视频在镇江论坛置顶帖《我的萌宠我来晒——镇江首届“家有萌宠”手机微拍大赛》跟帖回复;或者参与的网民可关注金山网官方微信,并以发消息的形式提交原创宠物照片或视频的形式参赛。

        大赛征集时间为11月25日—12月20日。12月21日—26日投票期间,优秀宠物图片将在金山网活动专题集中展示,镇江发布、金山网等官方微信同步推荐发布。网友们可以在金山网首页活动专区以及金山网官方微信等平台进行投票。(张晨霞)

        参赛链接:http://bbs.jsw.com.cn/bbs/thread-2322210-1-1.html

责任编辑:邓宇

(原标题:金山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