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最美社区医生 事迹

镇江最美医生杨凌入围本月中国好人榜

2014-11-26 07:28 邓宇

摘要:    连日来,镇江网友自发地为“小医有大爱”的杨凌投票,他们还敦促身边的亲朋好友来了解这位我们身边的最美社区医生。

    金山网讯“请给174号杨凌投一票”,连日来,镇江网友自发地为“小医有大爱”的杨凌投票,他们还敦促身边的亲朋好友来了解这位我们身边的最美社区医生。

    镇江日报今年曾报道过杨凌的事迹,近日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等主办的“中国好人榜”揭晓,杨凌入选为11月份“助人为乐好人”候选人,排列号为174号。这位“雷锋式的好医生”从医17年,于前年10月调任花山湾社区卫生服务站站长,她视患者为亲人,以付出为快乐。在她的感人事迹中,有两次街头急救猝死老人、甘做社区空巢老人“知心女儿”、给患者“送礼”、给予癌症晚期病人临终关怀、用爱心解开一对抑郁症夫妇心结、用宽容化解医患纠纷等一件件平凡却伟大的“小事”。

    许多网友点击打开“http://forum.wenming.cn/postDetail.do?view=1&id=3947074”进行投票。与杨凌熟悉的、不熟悉的人还纷纷在网页上留言,足有两页:“看了事迹,眼泪直想流。”“她是我们花山湾的保护神啊,人品太高了,我们向她学习”“人朴实,善良,有修养,有胸怀,没架子,没脾气!居民都说好!点赞!”“活雷锋!杨医生好样的!医务人员的骄傲!”“满身的正能量,满腹的爱人情怀,难能可贵啊!”(居幈 石玉梅)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