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交通资讯

镇江谏壁船闸段封闭施工 公交9条线路有调整

2014-12-18 10:48 耿业宏

摘要:谏壁船闸段于今日零时起,实施桥梁改造工程,并采取全封闭的施工方式。因此,市公交总公司决定对3路、24路、28路、29路、209路、K211路、K213路、K215路、D5线9条经过的线路走向及停靠站点做相应调整。

金山网讯  记者昨天从市交通运输局公交总公司了解到,谏壁抽水站节制闸引水河桥(谏壁船闸段)于今日零时起,实施桥梁改造工程,并采取全封闭的施工方式。届时,将对公交部分线路的正常运行造成影响。因此,市公交总公司决定对9条经过的线路走向及停靠站点做相应调整。

这9条公交线路是:3路、24路、28路、29路、209路、K211路、K213路、K215路、D5线。其中,3路线路走向调整为:火车站北广场-中山西路-中山东路-梦溪路-运河路-丁卯桥路-谷阳路-学府路-丹徒路-丁卯桥路-上隍路-金港大道-雩山街-越河街-谏壁公交站;临时撤销索普集团、化工开发区、纸浆厂、谏壁集镇西站4对站点。详情请咨询0511-85296343。

209路线路走向调整为:丁卯公交站-丁卯桥路-金港大道-谏辛公路-205县道-307县道-黄墟公交站;临时撤销长岗、索普集团、化工开发区、纸浆厂、谏壁集镇西站、雩山街北站、燕舞桥、月湖街8对站点。详情请咨询0511-84512285。

24路、28路、29路、K211路、K213路、K215路、D5线仍参照镇澄路施工所发通告内容,实施绕行。

上述线路待施工结束后恢复原运行走向及停靠站点。(吴泽平 张欣 林兰)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