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交通资讯

镇江大市口区域公交线分流调整方案敲定

热心市民网友纷纷支招,明日起实施

2015-02-09 09:44 耿业宏

摘要:记者昨天从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获悉,大市口区域公交线分流调整方案在广泛征求、吸纳市民及网友建议后,方案敲定,明日起实施。市交通运管部门表示,他们将和公交、交警等相关单位及时跟踪调整后公交线路施行情况,并适时进行调整。

金山网讯  记者昨天从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获悉,大市口区域公交线分流调整方案在广泛征求、吸纳市民及网友建议后,方案敲定,明日起实施。

为改善大市口周边交通秩序,提高公共交通运营效率,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公交总公司、市公安交警支队等相关职能部门之前将“关于大市口区域公交线路分流方案的征求意见”在金山网等网站进行了发布,《镇江日报》等媒体也发布相关信息,热心市民和网友积极围绕《方案》建言献策、纷纷支招。公交总公司针对市民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对《方案》进行了完善和修改,使《方案》更加贴近市民的出行需求。

如:市民陈女士电话建议,大市口南站到大市口北站原有公交1路、6路、24路3条线可以乘,《方案》调整后这3条线都不停靠大市口南站了,给市民带来不便,陈女士建议保留1条南站到北站公交线路方便老同志出行。公交公司针对此建议对《方案》进行了调整,保留公交1路线停靠南、北站,方便老同志出行。又如网民“星星的你”“初心”建议,4路是一条沟通火车站到焦山的老线,沿线还涉及好多新老小区居民的出行,大市口北站是一个重要的节点,早晚上下班高峰出行就靠此站了,建议大市口北站保留4路停靠。公交公司针对此建议对《方案》也进行了调整,保留4路在大市口北站停靠。

经广泛征求、吸纳市民网友建议后,大市口区域公交线路分流方案敲定如下:

中山桥停靠线路15条:2路、3路、5路、11路、22路、23路、39路、105路、118路、204路、218路、221路、D1路、D2路、D3路。

大市口东站停靠线路8条:3路、5路、11路、22路、23路、105路、118路、218路。

大市口西站停靠线路8条:4路、10路、15路、19路、21路、39路、104路、301路。

大市口南站停靠线路10条:1路、10路、19路、20路、28路、208路、221路、301路、D1路、D2路。

大市口北站停靠线路12条:1路、2路、4路、6路、14路、24路、29路、102路、135路、204路、D3路、车管所专线。

市交通运管部门表示,他们将和公交、交警等相关单位及时跟踪调整后公交线路施行情况,并适时进行调整。(吴泽平 唐敏捷 林兰)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