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交通资讯

镇江将新辟、优化公交线路10条

2015-06-15 11:43 耿业宏

摘要:今年我市计划新辟公交线路3条,优化公交线路7条。在征求意见会上,乘客委员会委员踊跃发言,集中讨论,并就初步方案进行了修改。记者了解到,最终实施方案将报市有关职能部门审批、并在公示后,将在今年陆续实施。

金山网讯  前天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公交公司举办2015年度公交线路新辟、优化方案征求意见会,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近30名乘客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今年是我市完成《公共交通现代化提升策略及实施方案(2013年-2015年)》3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今年我市计划新辟、优化公交线路10条,其中新辟公交线路3条,优化公交线路7条。

初步方案主要针对我市目前尚无旅游公交专线、市区内新建小区之间难以沟通以及部分狭窄道路无公交线路等问题形成。在征求意见会上,乘客委员会委员踊跃发言,集中讨论,并就初步方案进行了修改。记者了解到,最终实施方案将报市有关职能部门审批、并在公示后,将在今年陆续实施。 (王兴岳 林兰)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