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我新闻

网眼看交警——车载违停整治进行时

2015-06-26 00:42 张明

 

 

    今天(6月25日)的天气闷热,中午12:15梦溪广场集合,整治车载违停打响了集结号……

    第一站镇江高专大门口,车主老王和老伴拉了一车西瓜停在了那里叫卖。交警看他的车牌是本地的,当事人在现场,且停在不妨碍交通的地段,只是影响市容市貌,经教育责令他在下午5:30前把保证书送达京口分局。老王和老伴看上去跟交警已经很熟,估计不是一年两的交道了,尤其对辖区王广胜大队长,他们表示配合。

    第二站在谷阳路,山东临沂的老马,很明显的一个“鲁”牌照,这个肯定是要罚了,而且他的车还停在了斑马线上,妨碍交通。老马一副无奈的样子,表示自己早上刚出来,还没怎么交易呢,一车的西瓜还没怎么动,亏本大了,受罚是不是重了点。交警一番苦口婆心,既同情又无奈,不处罚,他们会变本加厉,处罚吧又于心不忍,真是左右为难。但从维护交通治安方面考虑还是要按章办事,老马最后在交警的劝说下接受了处罚。

    一路随行的钟瑞良大队长说,警力严重缺乏,而且任务都是超负荷,警察职责外的事情太多,每天回家一句话都不想说,因为白天值勤时讲了太多的话,调动了太多的情绪,考虑方方面面的感受,处理问题时把握的度等等都在考验着交警的各方面素质。(市民记者 袁晓华)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