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交通资讯

公交21路将临时调整线路

2015-07-08 10:23 耿业宏

摘要:  昨天,记者从公交部门了解到,市区至上党的公交21路线由于道路及桥梁封闭施工,将从7月10日起临时调整。

金山网讯 昨天,记者从公交部门了解到,市区至上党的公交21路线由于道路及桥梁封闭施工,将从7月10日起临时调整。

据了解,丹徒区上党镇三板桥7月10日实施桥梁改造,新312国道涵洞需重新设计与施工,上述两处施工将采取全封闭施工,届时禁止社会一切车辆通行。为保证公交线路车辆营运生产安全,市公交公司决定从7月10日起临时调整21路的线路走向。

线路调整后首末班时间及大致运行间隔将保持不变。线路临时撤销西麓、贺家山、严家山、镇江路桥公司、上河路、义村、钱家庄、上党镇政府、上党邮电局9对站点。临时增设谷阳镇(位置在西麓兴街)、倪家庄、槐荫村、报恩禅寺、苏源电力、上党镇(王院村)6对站点。

待上述两处工程结束,且道路具备通行能力后,21路将恢复原线行驶和停靠站点,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吴泽平 沈湘伟)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