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银行业满意度评比 活动简报

镇江消费者银行业满意度调查简报第4期

2015-08-25 01:09 费菲

 

 

 

 

镇江消费者银行业满意度调查

简报

第4期(总第4期)

 

镇江消费者银行业满意度调查活动组委会        2015年8月21日

———————————————————————

 

市民记者暗访网点 银行服务在提升

近日,活动主办方组织了多名市民记者和网友代表走进市区多家银行网点服务现场,用近乎挑剔的眼光,点出一些细节问题。对为消费者提供舒心、安心、放心优质服务的网点进行肯定与褒奖。经过多天的暗访与调查,发现我市各大银行的服务质量有明显提升,特别是一些股份制银行。随着大部分市民习惯于自助设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网上关于银行排队的吐槽越来越少。如今各家银行在网点的精细化管理和客户分流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改进。

市民记者在8月18日的现场调查中发现,镇江民生银行中山东路ATM自助服务区自上次明察暗访后未有任何改观,总体状况依然比较糟糕。门口顶部行招污迹斑斑,门前台阶破损且已下沉;门口墙面也已破损并伴有大片斑痕,室内天花板上有若干处布满蜘蛛网,还有一只死蜻蜓被沾在了上面,空调滤网上更是挂满了晃荡的灰尘。

位于解放北路上的镇江建行南徐分理处总体印象也很不理想。天花板上不是霉迹斑斑就是布满蜘蛛网,物体上方有一层很厚的灰尘,玻璃窗上也是污垢片片,一处厕所更是长期无法使用,味道熏人。位于八佰伴对面的镇江建行润州支行也同样存在不少问题,狭小大厅内堆放着一个大件物品,柜员上班时间在低头玩手机,营业大厅一花盆内有几十只烟头长期无人清理,大厅内的饮水机形同虚设有水无杯,银行入口处还堆放着一些施工剩余材料。

位于电力路的招商银行镇江分行营业部大厅环境布置充满人性化,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很好。市民记者发现一隐蔽处有灰尘,指出后该银行立即派员打扫应点赞。位于电力路和长江路交叉口的南京银行镇江分行营业部大厅现场管理和服务都很规范,大厅内整洁有序,一把该行的“爱心伞”被丢在柜角无人问津,经市民记者指出后工作人员立即收拾好并摆放到应放置的区域内。'

在7月底的暗访中,市民记者发现中山西路上的润州长江村镇银行大白天唱起空城计,市民记者走进银行网点后发现所有窗口空无一人,保安独自坐一角落内。市民记者在大厅里站了好一会也未被发现。市民记者询问保安窗口柜员哪去了?保安回答:“这事与我无关!”更令人称奇的是,这家ATM自助服务区长期处于“设备维护中”。

有网友在镇江论坛市民记者的发布的相关网帖里留言说“但愿被点名的银行能得到很好整改,网友拭目以待!不过我们总想不通,为啥我们不推你们就不动呢?”广大市民网友真诚地希望和期盼通过此次镇江银行业满意度调查活动,镇江各大银行能够以更加规范的经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优质的服务,努力为广大客户提高质价相符、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

本期抄报:市金融办、市人民银行、市银监局、市银行业协会        本期抄送:市区各大银行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