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交通资讯

江大北门通公交了

2015-09-26 08:07 邓宇

 金山网讯 23日,位于禹山路的江苏大学北门建设工程竣工并正式通车。位于宿舍生活区的江大学生出入校园有了更加便利的选择,不再需要南北向横穿校园赶往学府路乘车,而是可以在北门直接乘坐49路或81路公交车。

江大校园南部为教学、行政区,西北部为学生生活区。一直以来,为师生服务的商业网点、金融网点和公交网点都集中在校园东南部,大学生外出往往需要南北向穿过整个校园。特别是在放假和返校时,大学生拖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出行很不方便。

从今年暑假开始,江苏大学和镇江中冶京诚置业有限公司合作共建江大北门。在建设北门道路时,江大还将学生生活区的地下雨污水管网系统改造为自排直通禹山路市政雨污水管道,大大提高了学生生活区雨污水处理能力,为学生营造了更加健康、优美的生活环境。

据介绍,北门开放后,江大还将在北门周边、禹山路南侧建设一些经营服务用房,为大学生提供更加方便的生活服务设施。(吴奕 古瑾)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