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交通资讯

谏壁地区学生公交2号线开通运行

2015-10-31 13:19 刘长韬

金山网讯 日前,镇江市谏壁中心小学公交专线车2号线正式开通运行,解决了居住在该地区更为偏远的黄丝湾、东陶村、小陶庄、鸿泰钢铁等地学生上学、放学的交通问题。

2014年春季开学初,京口区在谏壁地区开辟了公交专线,缓解了学校门口交通拥堵状况,消除了部分孩子长期拼坐“三无黑车”上学所出现的安全隐患。本学期以来,一些居住更为偏远的家长们诉求,希望能让自己的孩子乘坐公交专线车,但学校的公交1号线已满员,无法满足家长的要求。为此,京口区在学校多次对学生居住地摸排的基础上,现场勘察线路,决定增开公交2号线,并将1号线和2号线的乘车站点进行优化调整。同时,学校专门召开乘车学生会议,明确乘车站点、时间及要求,安排老师跟车管理,确保两条公交专线车安全运行。(李祥忠 古瑾)

责任编辑:刘长韬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