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十一届十大杰出青年 详细信息

赵宓事迹简介

2016-03-29 18:57

赵宓事迹简介

    基本情况

    女,1984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汉族,研究生学历,江苏新中瑞联合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主要事迹

    2014年,赵宓放弃公务员身份,带着一群年轻人,筹备成立江苏新中瑞联合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一年来,公司与瑞士20多家机构取得了联系,建立了覆盖瑞士各语区、涵盖主要产业和机构的合作网络;举办“2015国际高效电机大会”、中瑞节能环保工作组第六次会议、第二届“瑞士主题周”及中瑞企业对接会等活动;同时,促成镇江新区与瑞士卢加诺市签订了友好区域合作协议,与苏黎世应用科技大学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累计签约项目34个,其中总投资亿元以上项目4个。成立跨境电子商务平台“百瑞网”和瑞士精品名品交易中心。公司获颁“中瑞商业大奖”——“中瑞经贸促进奖”。

    获奖情况

    镇江新区服务创优先进个人;新区跨越发展先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