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十一届十大杰出青年 详细信息

施伟东事迹简介

2016-03-29 19:54

施伟东事迹简介

    基本情况

    男,1978年2月出生,民革党员,汉族,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江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

    主要事迹

    在纳米材料制备及其功能方面开展了创新性研究工作,先后主持了国家基金委优秀青年基金项目、中德国际合作研究项目、霍英东基金基础课题、省杰出青年基金等20余项纵向课题。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发表高水平SCI学术论文92篇,他引1500余次。以第一发明人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5项。他首次开发的技术,被英国国防部采用制造了世界上首套“光能士兵”军服。

    获奖情况

    江苏省“双创”人才;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三等奖(排名第一);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优秀奖(排名第一);英国皇家学会国际引进人才奖学金;德国洪堡基金会洪堡学者奖学金;中国科学院院长优秀奖;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江苏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通讯评议专家;科技部国际科技合作项目评审专家。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