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交通资讯

公交7条线路临时调整走向

小米山路段改造设为单行线

2016-04-08 08:15 刘长韬

摘要:  昨天,记者从市公交公司了解到,因小米山路即将进行改造,并设置为单行线,公交部门将于4月9日起对原经过小米山路的7条公交线临时调整。

金山网讯 昨天,记者从市公交公司了解到,因小米山路即将进行改造,并设置为单行线,公交部门将于4月9日起对原经过小米山路的7条公交线临时调整。

据了解,小米山路作为我市海绵城市建设项目,将于2016年4月9日(周六)起实施积水区改造工程,改造期间小米山路(花山路口—禹山路口)将采取半封闭施工方式,且设置为单行道,车辆由南向北单向通行,给公交10路、32路、33路、39路、59路、123路、D4线的正常通行带来了影响。为确保工程顺利进行,方便广大市民乘坐公交车,市公交公司决定自施工之日起临时调整上述7条线路的线路走向。

10路、33路、39路、59路往党校方向按原线路走向运行,往桃花坞方向改道宗泽路、花山东路至原线运行,临时增设红旗村、米山雅居、米山人家南站3个单向站点(往桃花坞方向),临时撤销米山人家(33路、59路)1对站点及党校(往桃花坞方向)1个站点。

32路、123路不再经由小米山路(施工路段)运行,改道花山东路至原线运行,临时增设米山雅居、米山人家南站2对站点,临时撤销红旗村、党校、米山人家(123路)3对站点。

D4线不再经由小米山路(施工路段)运行,改道东吴路、古城路、花山东路至原线运行,临时增设检察院(国检局)、古城路北站、古城路花山路、花山东路4对站点,临时撤销党校、米山人家2对站点。

原线路首末班时间及大致运行间隔均保持不变,待工程结束具备通行条件后恢复原线路走向运行,恢复时间另行通知。请广大市民谅解,并注意线路调整信息。(吴泽平 王兴岳 沈湘伟)

责任编辑:刘长韬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