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农商银行举办“真情回馈 抽大奖”活动

2016-04-09 23:45 包建华

摘要:金山网讯 今天(4月9日)上午10点,在南山北入口广场上,锣鼓声不断,由镇江农商银行举办的“真情回馈 抽大奖”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金山网讯 今天(4月9日)上午10点,在南山北入口广场上,锣鼓声不断,由镇江农商银行举办的“真情回馈 抽大奖”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记者在现场了解,此次抽大奖环节是面向所有符合条件的镇江农商银行储蓄客户,凡在2016年1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在镇江农商银行办理一年以上定期存款且金额大于一万元的客户均可以参与抽奖,每一万元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多存多抽,上不封顶,总奖金高达近40万元。

    在现场公证人员的监督下,特等奖5名幸运者产生,分别获得了苹果iphone 6s手机和液晶电视,还有1000多名客户幸运获奖。在抽奖仪式现场,镇江农商银行还布置了咨询台,参与微信小游戏,送着神秘礼品。

    镇江农商银行脱胎于原丹徒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自2011年更名挂牌以来,念兹在兹,坚持以服务三农为基本立足点,以社会需求期许为目标,不断在各个业务细分领域挖掘深度,开拓广度,致力于打造一个贴近百姓生活,服务镇江民生的社区化、功能化、普惠化的金融实体。(金山网记者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