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互联网会客厅 文字实录

镇江市恒顺集团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博士后 林颢

2016-04-22 23:50

摘要:目前留学人员创业除了可以享受镇江市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扶持政策外,入驻创业园符合条件的留学人员项目可以享受房租、土地出让减免等各创业园制定的优惠政策,对特别优秀的项目,亦可通过协商,进行一事一议。同时可优先申报留学人员资助项目,主要有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等。

镇江市恒顺集团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博士后 林颢

目前留学人员创业除了可以享受镇江市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扶持政策外,入驻创业园符合条件的留学人员项目可以享受房租、土地出让减免等各创业园制定的优惠政策,对特别优秀的项目,亦可通过协商,进行一事一议。同时可优先申报留学人员资助项目,主要有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