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互联网会客厅 直播摘要

创业小额贷款额度是多少,发放对象有哪些?

2016-04-25 16:45

我是一名大学生创业者,由于资金不够,想申请小额贷款,请问能申请多少?对申请对象有什么要求?

创业贷款申请的额度:

(1)大学生个人创业担保贷款申请额度不超过3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

(2)毕业2年内(或毕业前2年)的大学生创办的科技型小型微型企业,可根据其实际吸纳符合条件的人数,按每人不超过10万元的标准,申请最高不超过20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2年。

对申请对象的要求:

凡在法定劳动年龄段内、具有劳动能力和创业意识、诚实守信、在镇江市区创业的各类大学生(含毕业前2年内的在校生),领取《营业执照》自主创业或合伙经营,并能提供有效、足额的抵押、质押物或第三方信用担保,因流动资金不足的,均可申请个人创业担保贷款,利息不需个人承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