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交通资讯

2016爱心送考活动今日启动

2016-06-06 19:02 刘长韬

    

    金山网讯 今天(6月6日)上午,随着市文明办副主任凌继堂宣布活动启动,“中国工商银行镇江分行”2016爱心送考活动正式拉开大幕。这次活动由市文明办、市交通运输局、市教育局、团市委、客管处等单位主办,出租车驾驶员自愿参加,同时也是“大爱镇江人,最美交通人”活动的特色品牌。

    在活动现场,记者了解到,爱心送考活动已经举行了十四个年头,近年来,爱心依旧滚烫,爱的承诺更加响亮,爱的队伍不断扩大,这项活动也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的高度关注与大力支持。据统计,2003年以来,爱心送考活动累计接送考生和家长9000多人次,为困难和交通不便的高考学子提供一对一满意周到的免费送考服务,确保考生快捷准时到达考场,以良好的状态面对高考。

    据市客管处梁处长介绍,今年仍将有100多辆出租车参加爱心送考活动,很多企业和私家车主也将积极加入送考行动。(金山网记者 董礼)

责任编辑:刘长韬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