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邮储信用卡加油“加多少返多少”活动受到市民热捧

2016-06-20 00:14 包建华

摘要:金山网讯 6月18日,镇江全市中国石化的加油站点人头攒动,现场排满了来参加邮储信用卡加油“ 加多少返多少”第一季活动的车辆。

 
 
 

    金山网讯 6月18日,镇江全市中国石化的加油站点人头攒动,现场排满了来参加邮储信用卡加油“ 加多少返多少”第一季活动的车辆。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为回馈广大信用卡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厚爱,特别组织策划了优惠力度空前的盛大加油返现活动。活动当天,您只要持有邮储银行苏通联名信用卡、猴年生肖卡信用卡就可在全市指定中国石化16家活动站点刷卡充值加油,享受7座(不含)以下私家车一箱油加满为止“加多少返多少”的特惠!

    现场参加活动的市民很踊跃,我们看到邮储银行和中国石化加油站的工作人员们正热情洋溢地为客户服务,充值、加油、兑奖等环节都在井然有序、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据银行客户经理介绍,邮储银行信用卡还享受中石化加油全年5%返现、5元洗车、10元观影、5折美食等特惠活动,像6月18日这样大力度的加油返现活动邮储银行也将不定期举行!(俞碧琳 张琼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