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工行爱心物资送往阜宁灾区

2016-07-01 20:02 包建华

摘要:金山网讯 盐城市阜宁县遭遇特大龙卷风灾害,这一天灾牵动着整个镇江人民的心,镇江各地纷纷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将温情送往灾区,灾难无情人有情,中国工商银行镇江分行于昨天(6月30日)将爱心物资送往灾区,让温暖的声音继续传递下去。

    

    金山网讯 盐城市阜宁县遭遇特大龙卷风灾害,这一天灾牵动着整个镇江人民的心,镇江各地纷纷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将温情送往灾区,灾难无情人有情,中国工商银行镇江分行于昨天(6月30日)将爱心物资送往灾区,让温暖的声音继续传递下去。

    早上9点,工商银行镇江分行团委书记在行领导的嘱托下,带着方便面、大米、生活用品等爱心物资前往灾区,经过近4个小时的路程,终于在阜宁工商银行工作人员指引下,到达阜宁县社会捐赠处,经过现场登记后,随后将爱心物资送往阜宁县蔡河村赈灾物资接收点进行交接,表达对灾区人民的一份心意。

    工行镇江分行团委书记说道,“在送物资的过程中,经过了一个灾区,在外面可以看到整片受损的房屋、被拧断的树和倒下电线杆,心里很酸,进入蔡河村的时候映入眼前的‘蔡河村人民欢迎您’的字样,更是不敢想象灾情时的情景。”

    在蔡河村赈灾物资接收点前,系统工作人员协调下,将物资搬进指定地点,后统一划拨村民各小组进行领取发放,现场,阜宁县副县长告诉我们,面对灾难,源源不断而来的爱心和坚强的后盾让灾区的人们重新燃起生活的希望和斗志,灾难并不能将我们击垮,时刻准备着建设新家园。

    工商银行镇江分行一直努力履行其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各项社会慈善活动,此次阜宁灾害,工行人一直心系灾区,并会一直关注灾区的情况,帮助他们重建家园,创造美好的未来。(包建华 端木怡婷)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