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网讯今天(7
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招商银行镇江新区支行盛大开业

摘要:金山网讯今天(7

 

    金山网讯 今天(78日)上午958分,随着礼炮的响声,招商银行镇江新区支行在镇江新区领导、招商银行镇江分行领导以及各界嘉宾和社会同仁的见证下,正式开业。

 招商银行镇江新区支行坐落在大港新区赵声路126号,是在原招商银行镇江丹阳新桥支行的基础上迁址成立的一家综合型支行,自获批筹建以来,在新区政府、镇江招行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凑建工作,此次招商银行镇江新区支行的开业是招商银行镇江分行发展规划中的重要一步,它将秉承招商银行“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以“高标准定位,高素质团队、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稳健经营开拓创新、认真践行社会责任,为新区的广大企业及居民提供完善、优质的金融服务。

 据了解,招商银行镇江新区支行为广大市民准备了开业四重好礼,一重礼:开业一星期内办理任意一笔业务可获“进门礼”;二重礼:新开M+卡客户,并成功千元达标获赠“便携餐具二件套”,新开金卡客户即可获赠“物理压榨双低菜籽油”一瓶或“优质有机米”一袋,新开金葵花卡客户即可获赠“炒锅汤锅二件套一份”;三重礼:招行老客户转介绍一名新客户开卡且达标可获赠“便携餐具二件套”,新开金卡客户获赠“高级折叠伞”一把,新开金葵花卡客户即可获赠“功夫茶具七件套”一份;四重礼:达标金卡客户每月可至我行网点进抽奖一次,有机会获赠一个月牛奶,真正为客户带来实在的礼物。

 此次招商银行落户镇江新区,将进一步扎根于新区、融入新区,充分发挥招商银行的特点和优势,相信招商银行将在新区这片热土上继续坚持高标准管理、高质量运行、高规格服务,新区支行的全体干部员工将以创新的精神、主动的姿态、务实的举措不断提高金融服务水平,打造一个新区板块的精品银行!(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