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业新闻

阳光保险为北京马拉松保障服务再升级

2016-07-21 17:58 包建华

    7月18日,北京马拉松组委会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宣布2016北京马拉松将于9月17日开跑,选手报名已于7月20日15:00正式启动。阳光保险作为2014-2017年度北京马拉松官方唯一指定保险供应商,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北京马拉松自1981年创办以来,至今已举行35届,是中国历史最为悠久的赛事,也是国内最高水平马拉松赛事,深受国内外跑友所喜爱。继去年首次升级为全马赛事之后,“北马”今年再次提高了报名条件。按照组委会规定,报名者必须在2014年1月1日至2016年6月27日期间在6小时内完成过全马,或2015年1月1日至2016年6月27日期间在3小时内完成过半马。

    阳光保险在2014、2015年度的北京马拉松赛事保险服务中所开通的“直赔”、意外医疗“零免赔100%赔付”等保险保障措施,受到北马组委会和广大跑友的一致认可与好评。2015年北马比赛当天有8名人员因身体不适送往医院,阳光保险现场理赔专员第一时间赶赴医院看望伤员,核实情况后立即启动直赔服务。阳光保险为2016年度北京马拉松所提供的保险服务将再次升级,除延续往年的“直赔”及“零免赔100%赔付”措施之外,还将在以下几个方面提高保障:第一,延长保障期限:保障期限由以往的比赛当天延长为赛前三天的北马博览会以及比赛日;第二,扩大保障范围:除提供参赛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人身险之外,还将提供赛事公众责任险,保障范围更加全面周到;第三,提高保障额度:赛事工作人员的保障额度全面提高,参赛运动员的意外医疗和急性病医疗保障额度较往年增加多倍;第四,增加理赔专员:阳光保险今年将安排更多理赔员进驻组委会官方定点医院,随时提供最专业的理赔服务,更有志愿者参与现场服务,解决参赛选手的后顾之忧,为北京马拉松保驾护航。阳光保险也将在北京马拉松博览会和比赛日终点设立展区,向北马参赛选手介绍专业的保险知识,并开展系列趣味活动,给本次赛事带来更多乐趣。

    2014年以来,为践行“健康阳光”战略,阳光保险持续开展了“阳光下奔跑”系列活动,先后为北京马拉松、扬州马拉松、武汉马拉松、天津马拉松、南京马拉松、东营马拉松、杭州马拉松、The Color Run彩色跑、深圳荧光跑等40余场比赛的60余万名跑步爱好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现场志愿服务,并开通“直赔”服务,为参赛选手提供现场理赔服务,深受赛事组委会、广大跑友及媒体好评。同时,发起组建了“阳光跑团”,截至目前跑团总分舵已遍布全国主要城市。此外,还与北京市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共同发起了“阳光奔跑”公益计划,开展“阳光之星爱心计划”,关注贫困山区孩子们的运动梦想,向社会公众传递“健康阳光”的生活理念。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