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首届江苏航空体育旅游季 新闻图片

无人机应用创新技能大赛启动仪式在镇江隆重举行

2016-08-08 00:46
    4月26日,首届全国职业院校无人机应用创新技能大赛启动仪式在江苏省镇江市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全国航空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简称“航空行指委”)秘书长、中航出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赵忠良、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赵珏、镇江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军先后致辞。随后,赵忠良、赵珏与张军共同开启启动球,标志着首届全国职业院校无人机应用创新技能大赛正式启动。启动仪式由中航出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柱主持。

    首届全国职业院校无人机应用创新技能大赛由航空行指委主办,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和中航出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大赛以“推动无人机应用技能创新,促进航空职业教育发展”为主题,是一项应用技能创新实践活动,是融科技性、实用性、趣味性于一体大型航空科普活动和航空文化活动,也是体现参赛院校学生的综合素养和展示院校办学水平的一个重要平台。大赛内容包括全国职业院校无人机应用创新技能大赛及飞行表演、无人机专业指导委员会成立会、无人机技能创新发展论坛以及航空百年青少年嘉年华等。通过大赛的举办,一方面将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教”的目的;另一方面扩大品牌效应,推动航空职业教育发展,并为申报2017年国家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及未来的世界技能大赛锻炼队伍、积攒经验。 航空行指委近期将发布大赛规则和指导手册,举办一系列的参赛师生培训及无人机专业建设、咨询、服务。大赛官网也即将上线。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