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瑞康医院 行业新闻

CHC集团 HRP-G项目全面启动

2016-08-12 18:01 费菲

2016年6月13日,CHC集团上海总部与旗下瑞康国际医院、慈林医院三方共同参加CHC集团 HRP启动大会,CHC集团、瑞康国际医院、慈林医院的财务、法务、HR、采购及各条线院长参加。主会场地点在瑞康国际医院,CHC集团及慈林医院同事也通过远程视频会议形式参加此次会议。会议上确定了此次HRP项目实施主计划流程,总计划步骤以及分步实施细则,本次HRP项目的实施将由CHC集团IT部门与用友集团共同进行。


通过部署HRP系统,将让CHC集团以及集团旗下各大医院实现闭环式的集团化管理,财务和资产帐本完全一致。患者的手术信息,通过各类终端可以直接查阅。资产建立卡片,资产连查设备,都可以进行管理。包括无形资产的管理,在系统里都能实现。借助HRP可以帮助医院实现庞杂的人、财、物管理的透明、高效、可视、可控;通过科学、规范、自动化的流程,能够减少人为干预,堵塞管理上的漏洞;通过环环相扣的业务系统整合信息资源,能够“拆除烟囱,连通孤岛”,为管理决策提供完备的数据支持,以最优惠的价格为广大患者提供最优质的医疗服务。


什么是HRP:医院资源规划HRP(Hospital Resource Planning )是医院引入ERP(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企业资源计划)的成功管理思想和技术,融合现代化管理理念和流程,整合医院已有信息资源,创建一套支持医院整体运行管理的统一高效、互联互通、信息共享的系统化医院资理平台。目前,发达国家超过50%的大中型医院已实施HRP系统;全美前100排名的医院中,约有70%都已经部署了HRP。欧洲绝大部分大型医院或者医疗机构都实施了或者计划实施HRP。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