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瑞康医院 行业新闻

HCA历史上的传奇人物之一 Mr. Paul Rutledge正式加入CHC集团

2016-08-12 18:22 费菲

        

        

        继HCA重量级人物-Mr.Jeff Dorsey(杰夫·道西先生)之后,又一位HCA历史上的传奇人物、美国资深医院管理者、前HCA中部大区集团总裁Mr.Paul Rutledge(保罗·拉特里奇先生)已于近日正式加入CHC集团,担任CHC集团总公司全球总裁兼CEO一职。他将直接汇报给创始人及集团董事会,负责CHC 整体运营,包括CHC医院网络发展、医院运营、医疗质量和管理等各方面事务。

        过去30多年中,拉特利奇先生一直在全美最大医疗服务供应商HCA担任要职;加入CHC后,他也会把这30多年的从业及领导经验带给CHC。2013年,拉特利奇先生从HCA中心集团(Central Group)总裁一职上退休。在任职期间,他负责集团旗下61家医院的运营与管理,这些医院分别分布于佐治亚州、印第安纳州、堪萨斯州、肯塔基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密苏里州、新罕布什尔州、田纳西州、弗吉尼亚州以及英国伦敦等。拉特利奇先生于1982年加入HCA,在位于新奥尔良、洛杉矶、罗马以及纳什维尔等地的HCA医院担任首席运营官(COO)。1993年出任HCA旗舰医院世纪医疗中心(Centennial Medical Center)CEO,1996年升任TriStar医疗集团总裁。2001年1月至2005年末期间,他出任HCA三大医疗区域性集团之一——中心集团下属中美区(MidAmerica Division)大区总裁,管理旗下包括位于田纳西州、肯塔基州以及印第安纳州的14家医院。加入CHC以前,拉特利奇先生也曾担任克莱顿联合投资公司高级顾问一职。克莱顿联合位于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主要在医疗与科技领域进行初始期投资、天使投资及风险投资活动。拉特利奇先生目前为美国医疗高级管理人员学会(American College of Health Care Executives)会员,本科毕业于佐治亚大学,并获亚特兰大佐治亚大学卫生管理硕士学位。拉特利奇先生担任的社会职务包括美国医院联盟董事、美国医院协会董事、布伦特伍德学会(Brentwood Academy)以及布伦特伍德浸会学会(Brentwood Baptist)董事。此外,他还担任田纳西州医院协会及布伦特伍德学会主席。同时,拉特利奇先生还是田纳西中部“使命提升”基金会(Mission Increase Foundation)联合创始人,该基金会为教会创办的非营利性机构提供资金捐赠与培训,是全国性“使命提升基金会”在田纳西当地的分部。

        他与妻子苏珊育有两名子女和五名孙子女。

        拉特里奇先生凭借在HCA30余年的丰富管理经验,将会和CHC集团全体成员一起,结合中美医院管理文化所长,致力于为中国广大民众提供高效、优质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