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瑞康医院 行业新闻

镇江瑞康国际医院与镇江文广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08-12 18:17 费菲

        镇江瑞康国际医院与镇江文广集团于2016年3月2日上午10:00 在1505会议室,成功举办了双方的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经过前期双方努力、认真磋商沟通、积极筹措,达成共识。此次双方战略合作伙伴的签订,为推动双方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联合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镇江文广集团简介:镇江文广集团现拥有“新闻、民生、城市资讯”三个电视频道,“新闻、交通、音乐、经济、私家车、健康”六个广播频率,拥有平面媒体《镇江壹周》以及镇江市艺术剧院、镇江影剧院、镇江市文物商店、镇江市文化艺术学校、镇江中国旅行社等单位,下属五个子公司。集团主营广播电视媒体、城市新媒体、演艺、传媒娱乐、会展等全媒体业务。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