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瑞康医院 行业新闻

江苏大学附属医院客人访问瑞康国际医院

2016-08-12 18:16 费菲

        三月七日,镇江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蒋建明、商务局局长、外办主任一行来到瑞康国际医院项目现场视察,镇江科技新城党工委委员安江、招商促进局副局长庄亚安、CHC集团副总裁、瑞康国际医院首席执行官江波医生陪同。

        重型卡车、搅拌车等车辆忙于施工、有序行驶。各类工作人员各司其职、调度井然。现场车水马龙,热火朝天,这是瑞康国际医院工地一景。

        蒋建明副市长视察现场后指出:瑞康国际医院作为镇江科技新城卫生资源配套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以来得到市、区两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希望政府、院方、承建方要紧密合作,履行各自职责,加大统筹协调,做到“安全第一,质量至上”,保证医院如期开业。

        江波院长代表瑞康国际医院项目部全体成员表示:瑞康国际医院全体成员将团结一心、拼搏奋进,为镇江人民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不辜负镇江人民的期望。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