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利安人寿镇江分公司积极开展社区宣传

2016-08-18 18:07 包建华

摘要:金山网讯 为提升公司服务客户、参与经济社会管理的能力,根据《江苏保监局关于开展“学保险、用保险、落实以客户服务为中心服务年”活动的通知》的精神要求

    金山网讯 为提升公司服务客户、参与经济社会管理的能力,根据《江苏保监局关于开展“学保险、用保险、落实以客户服务为中心服务年”活动的通知》的精神要求,积极开展保险“五进入”(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活动要求,利安人寿镇江分公司在总公司开业五周年之际,在丹阳、句容、扬中、大港等地积极走进社区进行宣传活动。

    八月上旬先后在丹阳江南人家社区、句容东方华城小区、大港平昌社区、扬中新胜社区等社区宣传“新国十条”、“省八条”等政策以及保险基本知识,发放宣传资料,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利安,感受利安“专业、透明、便捷”的服务,体现公司“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

    通过此次活动使更多市民了解利安人寿的品牌,进一步提高了公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