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交通资讯

镇江公交18路等三条线路临时调整

2016-09-22 08:06 邓宇

摘要:    昨天,记者从市公交公司了解到,黄鹤山路(南徐大道路口至林隐路口段)拓宽改造工程将于9月26日(星期一)起实施交通管制。

金山网讯 昨天,记者从市公交公司了解到,黄鹤山路(南徐大道路口至林隐路口段)拓宽改造工程将于9月26日(星期一)起实施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辆通行,届时将影响公交18路、34路、115路的正常通行。市公交公司决定自施工之日起临时调整上述3条公交线路的走向,请市民注意。

18路往镇江国家高新区方向临时调整为:我家山水-原线-南徐大道-南山路-原线-镇江国家高新区;往我家山水方向临时调整为:镇江高新科技园-原线-林隐路-黄山东路-天桥路-原线-我家山水;临时撤销黄鹤山北站(往镇江国家高新区方向)及黄鹤山、磨笄山(往我家山水方向)3个单向站点,临时增设林隐路停车场北站1个单向站点(往我家山水方向)。

34路临时调整为:金山公园-原线-南徐大道-黄山南路-南山路-林隐路-林隐路停车场;临时增设疾控中心南站、南徐大道、南山路西站、黄鹤山北站4对站点。

115路往金泉花园公交站方向临时调整为:科技新城东园公交站-原线-南徐大道-南山路-林隐路-原线-金泉花园公交站;往科技新城东园公交站方向临时调整为:金泉花园公交站-原线-林隐路-黄山东路-官塘桥路-原线-科技新城东园公交站;临时撤销往科技新城东园公交站方向黄鹤山、磨笄山2个单向站点,临时增设黄鹤山北站(往金泉花园方向)及林隐路停车场南站2个单向站点(往科技新城东园方向)。

上述线路位于施工路段的黄鹤山1个单向站点(往林隐路方向)及林隐路停车场1对站点临时撤销,首末班时间及大致运行间隔均保持不变。线路待工程结束后恢复原走向运行,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吴泽平 沈湘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