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首届江苏航空体育旅游季 新闻直击

大港体育馆上演全国“无人机大战”!炫酷竞演简直了!

2016-09-26 23:02

    今天上午我们的大港体育馆嗨爆了!来自全国的无人机操控高手们上演了一出无人机大战!!现场尖叫声欢呼声不绝于耳啊!这就是全国职业院校无人机应用创新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由全国航空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镇江新区管委会、江苏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中航出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市领导曹丽虹、新区领导孙家政现场观摩赛事。

走进体育馆广场就看到左右两侧的航空百年文化展

 

体育馆内20余支参赛队伍集结一堂,还有穿着军训服的大一新生团过来观战

主席台的领导们也齐刷刷拿出手机拍摄

    此次大赛高手云集,来自西安航院、成都航院、陕西航院等全国16所高职院校的23支学生代表队和9支教师代表队作为参赛队伍出战!

 

 
 
 
 
    上午9点比赛就开始啦!比赛选手们轮番上阵,看到最后一张图中,吊着大瓶矿泉水的无人机了吗?

    参赛选手需操控无人机从指定操控台上起飞,然后来到另一个操控台上一吊起个装了大半瓶水的瓶子,之后负重进行水平8字航线飞行,最后回到起飞台。

    现场有二三十余架参赛无人机,摆在一起也是太震撼!

    赛事专家组成员、中国航空学会理事昂海松介绍,这次大赛以“推动无人机应用技能创新,促进航空职业教育发展”为主题,是一项应用技能创新实践活动,是融科技性、实用性、趣味性于一体的,面向全国职业院校兼具无人机应用技能创新与航空职业教育双重特点为一体的专业赛事,是体现参赛院校学生综合素养和展示院校办学水平的一个重要平台。

    场内进行着无人机技能大赛,场外也是相当热闹。

 
 
 
 
    空客A380客机模拟仓、720度飞行体验仓、站立式飞行VR、9DVR蛋椅等各种航空飞行娱乐设施都被搬到了体育馆前面的广场上,给小朋友们体验。

    万人放飞航空梦:

    200人于体育馆广场集体放飞竹蜻蜓

    冯如航空科普大课堂:

    伯先中学八年级80余名学生现场学习航空模型制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