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邮储银行杯”2016年镇江市首届青年辩论赛开幕

暨第七届中学生辩论赛

2016-09-30 17:30 包建华

摘要:金山网讯 2016年9月29日,“青年之声”镇江市首届青年辩论赛暨第七届中学生辩论赛的新闻发布会在镇江市政府6号会议室隆重召开,本次活动由此拉开序幕,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吴铮行长参加会议并致辞。

 
 
 
 
 
 
 

    金山网讯 2016年9月29日,“邮储银行杯”2016年“青年之声”镇江市首届青年辩论赛暨第七届中学生辩论赛的新闻发布会在镇江市政府6号会议室隆重召开,本次活动由此拉开序幕,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吴铮行长参加会议并致辞。

    镇江市中学生辩论赛可谓历史悠久,自2004年至今已顺利举办了六届。活动的开展为青年人搭建了一个展现自身激情和才华、语言和思辨魅力的智慧舞台,也为青年人创造了一个相互认识,交流沟通,增进友谊的绝佳机会。

    随着企业的成长,邮储银行镇江分行逐渐认识到人才的培养对企业、社会的发展的重要性。2015年底,邮储银行镇江分行制定了“青年英才计划”,为青年人个性化制定了三年发展规划。通过加快管理岗后备人才和团队的锻炼,给了年轻人更多的锻炼机会。通过各类活动给员工创造了一个表达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提升了员工的幸福感。

    9月28日,邮储银行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交易,实现了“股改-引战-上市”的战略目标。作为中国最年轻的大型商业银行,邮储银行正式登陆资本市场,并问鼎年内全球最大IPO。这是一件“大事”,是一个里程碑的时刻,也是邮储银行向一流大型零售商业银行迈进的关键一步。此次活动是在邮储上市的大背景下举办的,可谓意义重大。持续几个月的辩论赛必将极大促进青年人的成长,增进各参赛单位间的沟通与合作,助力邮储银行发展。(张皓)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