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首届江苏航空体育旅游季 新闻直击

镇江将成立首支特技飞行表演队

2016-10-10 16:33

    10月9日,记者从首届江苏航空体育旅游季组委会第二次会议上了解到,首届江苏航空体育旅游季开幕式和特技飞行表演定于10月16日上午在金山湖航空飞行营地举行;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总决赛定于10月17日-24日在江苏航院举行;2016镇江国际马拉松定于10月16日在新区举行;全国定向锦标赛定于10月10日-14日在市区五个景点举行。其他赛事和活动则由各承办单位根据活动举办的要求安排时间地点,穿插于旅游季主要活动之中。

    活动期间,我市将成立首支特技飞行表演队,队员全部由飞行经验丰富的空军退役飞行员组成,将打造成我市一张独特的“空中名片”。同时,占地面积300亩的全省首个低空飞行营地已在金山湖畔落成,各项配套服务设施都已到位。在海事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临时水上码头和跑道也已就位,将为本届航空体育旅游季增添夺目的一笔。

    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总决赛将有来自100所知名高校的2100余名运动员参赛,2016镇江国际马拉松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运动员、业余选手1.5万人参赛,全国定向锦标赛有来自全国各地选手500余人,全国学校科技体育发展论坛有来自全国近400所学校的校长参加。整个航空体育旅游季活动期间,将有来自国内外的参赛选手、嘉宾、游客数万人齐聚镇江,对于营造我市航空体育旅游氛围、积聚人气、提升城市品位是一次很好的机会。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童国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曹丽虹参加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