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首届江苏航空体育旅游季 新闻直击

“镇江体产杯”2016年全国定向锦标赛今早拉开帷幕

2016-10-11 00:06

 

    金山网讯 今天(10月10日)上午,“镇江体产杯”2016年全国定向锦标赛在镇江市体育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中国定向运动协会、镇江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镇江市体育局、镇江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包括短距离、中距离、长距离三项个人赛,短距离接力赛、混合接力赛两项集体赛,以及群众性定向跑活动,历时6天,来自全国16个省市和香港特别行政区共59支代表队及镇江本地近千名专业选手和爱好者参加。

    定向运动作为兼具体育锻炼价值和增长学识意义的体育运动,深受广大朋友,尤其是青少年的喜爱,本次赛事选址在镇江市体育会展中心,金山公园,江苏大学,焦山丽生滩湿地公园和白娘子爱情文化园,让大家从不同角度领略古城镇江的魅影。

    镇江体产杯”2016年全国定向锦标赛,是2016首届江苏航空体育旅游季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成为让全国游客深入认识镇江建筑、文化、经济、生活以及镇江人积极向上精神面貌的一个绝佳契机。更是镇江宣传城市、展示城市,从体育走向世界的一个“支点”。(金山网记者 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