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首届江苏航空体育旅游季 创新镇江

金山湖水上飞机旅游基地投入运营

2016-10-17 18:28

    金山网讯 隔着金山湖万顷碧波,素有“珍珠项链”之称的长江路串起岸线广厦高楼、庙宇楼台,三山如碧玉点缀其间,而位于金山湖大鱼嘴岛东北角的水上飞机旅游基地,以其绝佳的地理位置尽揽“三山一湖”美景。

    昨天,首届江苏航空体育旅游季在由镇江文旅集团聚力打造的水上飞机旅游基地盛大开幕。该基地的落成也标志着镇江大旅游格局中的航空板块全面启动,航空体育旅游这一新兴产业在镇江全面起航。

    据了解,金山湖水上飞机旅游基地是江苏省重点产业项目“三山旅游服务基地(魔幻海洋)”项目中的三个基地之一,坐落于金山景区的西北部,地处镇江市地理几何中心,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是中国航空运动协会授牌的全国首批50家航空飞行营地之一,也是文旅集团构建的环金山湖“大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

    基地体验项目将航空运动元素、金山湖人文景观与江水资源有机融合,以国内唯一一款通过民航总局认证获准运营的水陆两栖运动飞机——海王飞机为主,以直升机、自转旋翼机、热气球、动力伞、跳伞、模拟飞行等为辅,结合潜水、帆船、越野等运动休闲项目,带给游客多维度体验空间、大视野观览感受和极限魅力挑战的勇气,让游客在水树光影、天地辉映间感受自由翱翔的速度激情。

    同时,营地还可提供飞行员培训、标准户外拓展、个性化空中婚礼、航空主题休闲度假旅游等配套服务,充分释放航空文化体育旅游产能。此外,还将组建“特技飞行表演队”,向航空高精尖领域进发。

    “从今天开始,水上飞机旅游基地就正式投入运营了,以后镇江市民不出家门就可以在镇江体验到世界上最先进的航空体育运动项目。”镇江文旅集团体育旅游公司总经理石秀坤介绍。

    天空联盟集团副总经理万里也是我市首支特技飞行表演队的队员,他介绍,海王飞机的体验、热气球的体验还有双人动力伞的体验这三项体验运动有可能最先对市民游客开放。(成剑坤 朱秋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